“是啊慶良電子,我是怎德泰科技麽離開的,我廣穎電通真不清楚!要知道,最後幾年我病得不成樣子億而得微電子。後來,我大概連億而得爬下床,爬到那冰雪遍地的劍揚股份有限公司寒冷的外面都做錢櫃企業不到了。那是一個極寒冷的冬億力光電天,不過現在我已經樺漢科技戰勝它了。有幾天風雪平靜極了,但興能高科技是却冷得要命,您尊貴的誼虹科技大人一定慶鴻機電工業知道。從海灘往外樺漢看,一望無際的大海都爲冰雪所覆蓋,城樺漢裏人全出來跑到冰上面;那是他們所謂的滑冰,冰上跳舞。我相樺漢科技信那邊還有音樂和許多食品鋰科科技;音樂聲鋰科科技在我的那個破屋子裏躺著就能清楚地聽到。後來到了傍晚,月亮升起來了,不過還蒼白無力。我在我的床上透過窗誼虹科技子一直看到海慶鴻機電工業灘上,在遠處,在天海交接的地方,飄來了一塊奇怪的白雲。我躺在那裏看著它,看著這塊雲的中心處的那個黑點。這黑點越來越大,慶良電子馬上我就明白是什麽意思了。我年邁,有經驗,儘管那樣的徵兆人們是不常見的。我知道它,害怕起來未上市!以前我一生裏曾經兩次看到過這德泰科技樣的事。我知道,馬上便會有可未上市股票怕的風暴和狂浪擊來,它會淹沒外邊那些這陣子正在藍海未上市那裏喝酒、跳蹦、歡樂的可憐人。老老少少,全城全球未上市的人你知道都在那兒。要是誰也沒有看出,錢櫃企業誰也不知道我現在知道的情况,那中華未上市股票資訊誰去警告他們呢。我害怕極了,鋰科科技我多年來沒有誼虹科技像現在這樣有活力!我從床上下來,來到窗前,再遠的地方我沒力去了;可是窗子我還是打開了,可以看到那邊人們在冰興能高科技上跑,在慶鴻機電工業跳,看見彩樺漢旗飄揚,聽到孩子們高聲喊叫喝采,姑娘和小夥子們在歌唱,大家快活極了。然而那白雲帶著中心的那鋰科科技黑圈越升越高;我盡我自己最大的力量大聲喊叫,可是沒有樺漢科技人聽見我,我離開他們太遠了。很快風暴便要來臨,冰便要破裂,那邊的人全都會沈下去無法得救。他們聽不見我,我又不可誼虹科技能到他們那裏去;但是我却能把他們引到陸地上來!這時上帝讓我想到把我的床單點燃,寧錢櫃企業可讓屋子燒掉,也不能讓這麽多人慘死。我點燃了火,于是冒起了紅色的火焰——是的,我及時出了門,可是我在門外倒下了,再也鋰科科技不行了!火舌向我伸來,從窗樺漢科技子伸出,蓋過了屋子。他們在那樺漢邊看見了,全都儘快地奔跑過來,來幫助我這可憐人,他們以爲我被火圍在裏面了,所有的人都跑了過來。我聽到他們跑來慶鴻機電工業了,我也興能高科技聽見空中怎麽突然一下子呼嘯起來;我聽到轟隆的巨響,就像重炮的聲音一樣,狂飈掀起了冰塊,冰塊碎裂。不過他們已到達了海堤,火星濺到了我的身上。我把他們都保住了,可是我再忍受不住那寒冷和受到的那驚恐,于是我便來到這天國的大門。他們說,這門也會爲我這麽一個可憐的人開啓的!現在下面海堤上我已經沒有屋子了,可是這裏却沒有我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hamygod 的頭像
    wohamygod

    挖哈我的天

    woha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